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唐山市食药监局:2批次小磨香油样品抽检不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2018年11月16日,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河北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唐山承担)信息的公告(2018第39期)》。本次发布的监督抽检信息为食用油及其油脂制品,抽检发现的不合格食品2批次。
      2018年11月16日,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河北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唐山承担)信息的公告(2018第39期)》。本次发布的监督抽检信息为食用油及其油脂制品,抽检发现的不合格食品2批次。
 
  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已责成相关处室及县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及相关单位依法处理。
║检验结果
║标准值
分类
备注
1
乐亭县秋成油脂加工厂
乐亭县毛庄镇会里街上
乐亭县秋成油脂加工厂
乐亭县毛庄镇会里街上
小磨香油
280ml/瓶
秋成
2018-09-26
标签
║该产品营养成分表中碳水化合 物未按照 GB 28050-2011 中 6.2 的要求标示(“0”界限值错 误)
║应符合 GB 28050-2011 标准要求
食用油及其油脂制品
2
乐亭县艳平香油厂
乐亭县毛庄镇会里街上
乐亭县艳平香油厂
乐亭县毛庄镇会里街上
小磨香油
280ml/瓶
艳平
2018-09-18
标签
║ 未按照 GB/T 8233-2008 中 8.3 的要求标注加工工艺
║应符合GB/T 8233-2008标准要求
食用油及其油脂制品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