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昆明官渡区严防不合格散装白酒流入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6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核心提示:春节将至,为保障辖区群众饮酒安全,规范酒类产品生产经营环境,保障酒类产品的质量安全,严防不合格散装白酒流入市场和餐桌,昆明市官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散装白酒评价性抽检,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风险点的防范工作。
  春节将至,为保障辖区群众饮酒安全,规范酒类产品生产经营环境,保障酒类产品的质量安全,严防不合格散装白酒流入市场和餐桌,昆明市官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散装白酒评价性抽检,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风险点的防范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涵盖了官渡区白酒生产企业、白酒小作坊及散装白酒经营户,重点检测散装白酒中甲醇是否超标;是否存在非法添加;是否存在掺杂使假等违法生产行为。通过此次检查,规范了散装白酒市场秩序,确保广大消费者喝上“放心酒”。
 
  下一步,官渡区将继续做好监督检查和抽检结果的汇总工作,客观评估辖区内散装白酒质量安全状况。通过排查整治工作,力争做到把食品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