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广州海关查获一批超过保质期限的果味配制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2  来源:海关发布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广州海关在进口货运渠道查获一批超过保质期限的果味配制酒,共计40320支,重22.45吨。
  近日,广州海关在进口货运渠道查获一批超过保质期限的果味配制酒,共计40320支,重22.45吨。
 
  广州海关所属番禺海关关员在对某公司申报进口的一批果味配制酒进行查验时发现,部分果酒的外包装显示生产日期为“2020年8月”,保质期至“2022年8月”,明显超出保质期。现场关员进一步查验发现,该批进口果酒虽有不同的生产日期,但均已超出保质期,不符合销售条件,共计40320支,重22.45吨。为防止超保质期商品流入市场,根据国家进出口食品安全监管的相关要求,番禺海关已对该批货物实施退运处置。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