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澳更新运动辅助配方食品中威胁人类健康物质清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1
核心提示:1月25日,澳大利亚农业与水资源部发布IFN 02-19号公告,发布更新的进口运动辅助配方食品 ( Formulated supplementary sports food ) 规范,更新添加到运动辅助配方食品中被认为对人类健康构成威胁的物质清单。
   1月25日,澳大利亚农业与水资源部发布IFN 02-19号公告,发布更新的进口运动辅助配方食品 ( Formulated supplementary sports food ) 规范,更新添加到运动辅助配方食品中被认为对人类健康构成威胁的物质清单。
 
  如果进口运动辅助配方食品含有以下物质,则不予进口,如果已分发则应停止销售。
 
  更新物质清单包括:
 
  特定的毒药/药物例如1.3-二甲基戊胺盐酸盐 ( DMAA )
 
  未经授权使用的新型食品如地那明或甲基大果咖啡碱
 
  禁用植物
 
  未经授权使用的营养物质如瓜氨酸
 
  成分超标使用如L-丙氨酸每日使用剂量超过1.2克 ( 或1,200毫克 )
 
  本供稿取代2018年10月3日发布的第13/18号通知,并自发布起生效。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