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人之初菁嘉贝比婴儿配方奶粉氯不符合标准 已被立案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8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针对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优康宝贝母婴用品家乐福店销售的、江西人之初乳品营养有限公司生产的菁嘉贝比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报一事,原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
  针对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优康宝贝母婴用品家乐福店销售的、江西人之初乳品营养有限公司生产的菁嘉贝比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报一事,原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的《关于3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7号)中显示,江西省南昌市青云谱区优康宝贝母婴用品家乐福店销售的标称江西人之初乳品营养有限公司生产的菁嘉贝比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经国家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发现,其中氯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江西人之初乳品营养有限公司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并申请复检;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复检后,维持初检结论。
 
  经南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查,上述批次菁嘉贝比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江西人之初乳品营养有限公司生产92箱(共552罐),共计496.8公斤,全部销售完毕,召回89.83箱;南昌市青云谱区优康宝贝母婴用品家乐福店共购进12罐,销售7罐,库存5罐。
 
  南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对上述两家企业进行立案调查。

      相关报道:江西“人之初”婴幼儿配方奶粉抽检不合格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