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追踪:网红店 “柒本味”涉嫌无证无照被约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6  来源:荔枝网
核心提示:5月4日荔枝新闻报道了南京网红店 “柒本味”店内厨师带伤料理食物遭到网友质疑一事。5月5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柒本味”日料店,发现大门已经被贴上了封条。
  5月4日荔枝新闻报道了南京网红店 “柒本味”店内厨师带伤料理食物遭到网友质疑一事。5月5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柒本味”日料店,发现大门已经被贴上了封条。
  南京鼓楼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突击检查中发现,商家无法提供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对此,店家解释“与隔壁江海楼大酒店共用同一证照”。
 
  虽然这家日料店与江海楼大酒店连在一起,不过对于这样的说法,江海楼方面进行了否认:“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和他们家没有任何关系,所有的证照都是我们江海楼自己的。”
 
  记者发现,江海楼大酒店的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上写明了主体业态是大型餐饮,经营项目包括冷食类食品制售,但并不包括生食类食品,这些内容和“柒本味”日料店的经营情况不符。
  南京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分局长叶青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约谈了店家负责人,如果涉及到无证无照经营,他们将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规定进行处罚。
 
  除了食品安全方面,执法人员还将对这家日料店给消费者设立的种种“规矩”,比如没有菜单,不接生客等是否涉嫌侵害消费者权益做进一步调查核实。

      相关报道:大跌眼镜!网红神店“柒本味”厨师竟这样处理食材 目前已停业整改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