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药店卖“蚁力神”被罚15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6  来源:南昌晚报
核心提示:记者从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南昌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的百日行动取得一定成效。其中,南昌县市场监管局查处了江西浩心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向塘店涉嫌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便从事食品经营活动和经营添加药品的食品“蚁力神”一案。
   南昌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南昌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的百日行动取得一定成效。
 
  其中,南昌县市场监管局查处了江西浩心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向塘店涉嫌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便从事食品经营活动和经营添加药品的食品“蚁力神”一案。据工作人员介绍,在该店“蚁力神”产品抽检中发现该保健食品存有西地那非(俗称“伟哥”)成分,属于违规情况,已下达整改通知书并罚款15万元,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外,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向公安机关移送了一起生产、销售不合格食品案,召回并全部扣押255盒共3060支涉案口服液,公安部门已对该案进行立案侦查。而安义县市场监管局捣毁食品黑窝点3个,收缴问题食品4900公斤。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