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张秋萍:食育让人民更健康 国家更美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核心提示:6月27日,2019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第二届校园食品安全论坛举行。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园长、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张秋萍在发言时称,食育在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中十分重要,不仅能让学生吃的安全和健康,更能让学生实现自我健康管理。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7日讯  6月27日,2019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第二届校园食品安全论坛举行。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园长、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张秋萍在发言时称,食育在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中十分重要,不仅能让学生吃的安全和健康,更能让学生实现自我健康管理。
 
  张秋萍介绍称,目前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已经构建了一套包括食育在内的课程体系,出版了一系列儿童食育读本,让学生从小实现自我健康管理。这些做法和书籍已经得到许多国内外业内人士的认可,并在逐步推广。
 
  张秋萍表示,校园食品安全不是一家之事,要让食育遍及社会,需要有识之士,有识之校,有识之行业共同深入合作。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