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称蛋糕添加食品添加剂之外的物质,消费者起诉超市索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2  来源:海淀法院网
核心提示:刘先生认为其所购买的蛋糕添加了食物添加剂以外的物质,遂将超市诉至法院,要求退还货款9元并赔偿1000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刘先生认为其所购买的蛋糕添加了食物添加剂以外的物质,遂将超市诉至法院,要求退还货款9元并赔偿1000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刘先生诉称,其于2018年5月6日从超市购买某品牌蛋糕1盒,单价9元,购买后发现该商品添加了食品添加剂以外的物质磷酸氢钠,属于不符合食品安全的食品。后刘先生与超市沟通未果,故诉至法院,要求超市退还货款9元并赔偿1000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