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加拿大续登溴苯腈 要求24月内更新产品标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根据“有害生物产品控制法案”第17(2)条,加拿大卫生部病虫害管理局(PMRA)受挪威2000年出于人类健康和环境考虑禁止使用辛酰溴苯腈决定的影响,对所有已登记的含溴苯腈产品进行了一次特别审查。
  根据“有害生物产品控制法案”第17(2)条,加拿大卫生部病虫害管理局(PMRA)受挪威2000年出于人类健康和环境考虑禁止使用辛酰溴苯腈决定的影响,对所有已登记的含溴苯腈产品进行了一次特别审查。
 
  审查后,加拿大卫生部决定续登溴苯腈产品。在对相关方面进行评估后,加拿大卫生部确认,只要实施法案附录二中所规定的标签修正,仍可使用溴苯腈。
 
  该文件公布了对溴苯腈进行特别审查的最终决定,并要求于本文件发布之日后24个月内按要求修改所有产品标签。持溴苯腈产品登记者将被告知影响其产品登记的具体要求以及可供他们选择的监管方案。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