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永辉超市年内14次登监管黑榜,张氏兄弟“分分合合”何时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中新经纬
核心提示:今年以来,永辉超市频登各地市监局抽检黑名单。据中新经纬记者不完全统计,今年年初至今,在各地市监局披露的食品安全抽检信息不合格等公告中,涉及永辉超市的至少达14次。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3日电  今年以来,永辉超市频登各地市监局抽检黑名单。据中新经纬记者不完全统计,今年年初至今,在各地市监局披露的食品安全抽检信息不合格等公告中,涉及永辉超市的至少达14次。

  需要注意的是,近两年,永辉超市创始人张轩松、张轩宁兄弟“分分合合”。外界猜测,这或是造成永辉超市疏于食品安全管控的原因之一。

  年内已14次登监管部门黑榜

  3月13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20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第7期),食用农产品不合格8批次中,永辉超市3家门店上榜。

  其中,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福州仓山金辉淮安半岛店销售的上海青(购进日期为2019年12月6日),毒死蜱不合格;福建永辉超市有限公司泉州市石狮振兴店销售的长江鲫鱼(活鲜)(购进日期为2019年11月28日),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合格;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福州首山超市销售的虾菇(活)(购进日期为2019年12月5日),镉(以Cd计)不合格。

  而就在前一日,贵州省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0期),永辉超市也“榜上有名”。通告显示,贵州永辉超市有限公司会展城分公司销售的鲜乌鸡(白条),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据中新经纬记者不完全统计,包括上述连续两日被地方市监局点名在内,今年年初至今,永辉超市已至少14次登上各地市监局抽检黑名单或被市场监管部门通报。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