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彻查食品生产经营环节相关违法违规行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为营造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共同维护好婴幼儿食品安全,更好地贯彻落实5月15日省局召开全省查处普通食品冒充特医食品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市食品监管有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5月19日,江西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钱太高带队到高新区就食品缺斤少两,食品标签、说明书和宣传材料虚假宣传、误导消费等违法行为开展督导检查。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营造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共同维护好婴幼儿食品安全,更好地贯彻落实5月15日省局召开全省查处普通食品冒充特医食品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市食品监管有关工作专题会议精神,5月19日,江西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钱太高带队到高新区就食品缺斤少两,食品标签、说明书和宣传材料虚假宣传、误导消费等违法行为开展督导检查。
 
  在江西朗臣实业有限公司,督导组重点检查该企业检验室、包材原料库、产品库,查看产品标签标识,要求企业规范原料记录管理,对标签标识上一些不实表述进行整改。
 
  在麻丘镇一家母婴童用品生活馆时,督导组仔细检查所销售食品的标签标识,详细了解该店产品的销售宣传情况,一再强调不能将普通食品冒充特医食品,通过虚假宣传、夸大功效等方式销售婴幼儿食品。
 
  在南昌市荣志粮油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企业生产条件,库房管理等情况,对企业存在的大米生产时抛光工序不规范、包装定量机无检定记录、厂房内防鼠设施不足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此次督导检查,通过现场带教,也让高新区的执法人员更好的掌握了专项检查的检查重点,检查技巧。
 
  (供稿:南昌市场监督管理局)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