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海南海警局在三亚海域查扣一艘涉嫌走私冻品外籍船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据海南海警局26日介绍,该局近日在三亚海域依法查扣一艘涉嫌走私冻品外籍船舶。
  中新网海口11月26日电 据海南海警局26日介绍,该局近日在三亚海域依法查扣一艘涉嫌走私冻品外籍船舶。
 
  据悉,为贯彻落实“国门守护”行动相关要求,海南海警局全面加强打击冷链食品走私违法犯罪活动,严防疫情从海上输入。该局根据前期线索了解,有不法分子利用外籍货船从国外走私冻品经海南海域运往中国内地销售。
 
  海南海警局近日在三亚海域依法查扣一艘涉嫌走私冻品外籍船舶。经查,该船载有涉嫌走私冻品460余吨,船员18人。海南海警局 供图
 
  海南海警局近日在三亚海域依法查扣一艘涉嫌走私冻品外籍船舶。经查,该船载有涉嫌走私冻品460余吨,船员18人。海南海警局 供图
 
  11月18日,海南海警局部署两艘执法舰艇在目标海域进行拉网式排查。15时许,海警执法人员在三亚某海域发现目标船舶。经查,该船载有涉嫌走私冻品460余吨,船员18人。
 
  随后,海南海警局将涉案船舶、冻品及嫌疑人带回调查,并依据防疫工作相关规定,进行检测隔离处理。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