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常德西洞庭管理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8  来源: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加强农村食品安全整治力度,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全面规范农村食品生产经营中不符合经营规范的行为,全面提高农村食品安全水平,近日,常德西洞庭管理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
  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加强农村食品安全整治力度,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合法权益,全面规范农村食品生产经营中不符合经营规范的行为,全面提高农村食品安全水平,近日,常德西洞庭管理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重点关注城乡接合部的食品批发商、食品经营户,小餐馆、农村学院校园周边的小超市小商店等食品生产经营主体,此次行动的重点品类为酒水、饮料、肉类、乳制品等农村消费量大的食品,严厉打击添加非食用物质食品、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未经检验检疫或者检验检疫不合格的肉类、宣称特殊功能的普通食品、“三无”食品、“山寨”食品、商标侵权食品、劣质食品、过期食品。督促食品销售者建立进货台账。在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有经营户未落实进货台账制度,招牌和执照名称不一致,要求其立即整改。
 
  农村地区食品安全关系农村居民身体健康及乡村发展,西洞庭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全面打击生产经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着力解决农村食品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