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农业部修订含肉及家禽类产品标签指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1年9月21日,美国农业部发布37-21号联邦公报,修订FSIS含肉及家禽类产品标签指南,结束对某些包含肉类或家禽的产品的强制性检查。
   2021年9月21日,美国农业部发布37-21号联邦公报,修订FSIS含肉及家禽类产品标签指南,结束对某些包含肉类或家禽的产品的强制性检查。产品包含肉类或家禽产品的套装产品,例如:卷饼、比萨饼、炖菜、沙拉等,这些产品通常是肉类和家禽成分分开包装,并且同一包装内的其他食品成分在包装前已检查并贴上标签。指南修订具体内容为:
 
  (1)宣布FSIS将不再为满足本指南所述特定条件的产品开展强制性检验,并明确此类产品可接受FSIS自愿检验;
 
  (2)明确该指南不适用于根据零售豁免生产的产品;
 
  (3)明确产品在生产时必须符合监管标准;
 
  (4)明确未经检查的产品的运输包装不需带有美国农业部的图例。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