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俄通报进境宠物食品不合格抽检结果信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9
核心提示:俄罗斯联邦兽植局通报进境宠物食品不合格抽检结果信息。
         俄罗斯联邦兽医和植物卫生监督局官网7月15日消息:该局在对进口到俄罗斯的宠物食品进行抽检检测过程中发现,部分产品配料成分不合格,参考如下:
 
       原产自中国的犬粮“羊肉兔耳”和“鸭肉兔耳”产品中均未检测到兔肉成分 (欧洲野兔:Oryctolagus cuniculus)。
 
       俄官方强调:应全面加强第三国饲料的监管力度,但受制于资源等多方因素影响,俄兽植局无法确保对每批饲料进行有效控制,因此进口商需要自行把控进口产品的质量和安全。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