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阿根廷拟修订纯素食品法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2021年9月10日,阿根廷国家食品委员会(CONAL)发布EX-2021-79405553-APN-DLEIAER#ANMAT号文件,拟修订纯素食品法规,意见反馈期截至10月10日。
   2021年9月10日,阿根廷国家食品委员会(CONAL)发布EX-2021-79405553-APN-DLEIAER#ANMAT号文件,拟修订纯素食品法规,意见反馈期截至10月10日。主要修订内容为:
 
  (1)将第229条纳入阿根廷食品法典,其措辞如下:“第229条:术语“纯素”专用于不含动物源成分和/或其衍生物(包括添加剂和佐剂)的产品。这些产品的标签上可能会出现“纯素食”、“仅含有植物来源的成分”、“100%蔬菜”或其他类似字样;
 
  (2)“素食”一词专用于不含动物源成分和/或其衍生物(包括添加剂和佐剂)的产品,但以下成分和/或衍生物除外:牛奶、乳制品;从活动物获得的蛋或蛋制品;提取的蜂蜜或蜂产品。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