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热烈庆祝北京博赛德科技成为意大利DANI公司中国独家代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8

    

    北京博赛德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11意大利DANI公司签约正式成为其在中国地区的独家代理全权负责DANI所有产品中国区域的销售和售后服务。


 



    北京博赛德科技有限公司与意大利DANI公司的合作由来已久,从2005年到2014年,北京博赛德始终是DANI公司在中国的独家代理,积累了深厚的售后服务经验,2015~2017年,虽然独家代理花落他家,但是双方的合作并没有中断,意大利DANI公司作为北京博赛德的贴牌商继续为中国用户提供顶空进样器。我们的坚持、能力和经验再次吸引了DANI公司,所以DANI决定从201811日起,重新授权北京博赛德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他们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全面代理他们的所有产品。

    意大利DANI公司(DANI Instruments SpA)从1975年发展至今,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坚实可靠性能优异的气相色谱仪及配套前处理设备,是世界顶空进样器市场上最大的厂商,占了全球市场的2/3以上。除了顶空,DANI的气相色谱和飞行时间质谱也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







    北京博赛德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帮助用户寻找先进的有机样品检测的解决方案,竭力将全球前沿的科技研究成果带到中国。

    作为全球众多知名前处理分析仪器生产厂商在华的独家代理及合作伙伴,北京博赛德科技有限公司承诺,将从解决方案、实际应用、售后服务、技术支持等多个方面为DANI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化、更加贴心的服务!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