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周黑  烟台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食品生活 » 正文

你,被食品骗了多少年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8  来源:食品研发
核心提示:你,被食品骗了多少年了
   一年复一年,忙忙碌碌却没有时间停下来好好想想。食品朋友,你被“骗”进食品行业多少年了?
 
  一年、两年……十年,甚至二十年,我们从当初的懵懂无知到如今感慨万千,回过头想起了什么?
 
  惶恐不安还是踌躇满志?
 
  是初出校门的菜鸟还是经验丰富的老枪?还记得自己刚入行时的样子吗?面对将来的路,你是惶恐不安还是踌躇满志?
 
  记得第一次领工资时的情形?
 
  还记得刚入行的第一家公司是上市企业、国企还是私人企业?还记得第一次领工资时激动的情形吗?
 
  领导的责骂你沮丧了很久?
 
  是否还记得第一次被领导安排独自去做某事时的迷茫,第一次独立负责项目时的紧张?开会汇报时声音抖了没有?主管的责骂是否让你沮丧了很久?
 
  记得第一次被称赞时的喜悦吗?
 
  还记得第一次被认可时的喜悦吗?是同事认可还是领导认可,亦或是整个公司都知道了你的丰功伟绩?如果时光能倒流,你会不会告诉曾经认可过你的人: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记得你是怎么自告奋勇的吗?
 
  还记得遇到棘手项目却无人问津时,你是怎么自告奋勇的吗?当然,为了学到技术、提升能力,你很乐意熬夜加班舍弃周末,但注定干不出来成绩的项目你也不接,因为你知道自己不是来这里浪费时间的。
 
  你,
 
  变成了老谋深算?
 
  从开始的菜鸟员工变成了后来的小组长、项目主管,现在的部门经理,当年的青涩是否已经荡然无存,变成了老谋深算?
 
  还记得打交道喝酒吗?
 
  还记得那些年为跟客户打交道,喝了多少酒?悄悄到厕所吐过多少次?下过多少次决心下次再也不喝了,但是一遇到这些客户,却又再次端起了酒杯?
 
  还记得错过多少次孩子的生日?
 
  还记得错过多少次孩子的生日?又错过多少次你们的结婚纪念日?多久没有陪父母吃顿饭了?而这些年不在家的日子,自己一个人又是如何坚持下来的?
 
  想起你曾经经历过的那些时光?
 
  在刚刚参加完的朋友聚会上,跟食品业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嗨聊时,有没有想起你曾经经历过的那些时光?
 
  一起战斗过的伙伴们都还好?
 
  同你一起战斗过的伙伴们都还好吗?告诉他们,你没有忘记当年一起辛勤打拼过的激情岁月,更没有忘记那些年,因进入食品业而镌刻的精彩人生!
 
  不错!一年又一年,食品岁月“骗”走了我们的青春,但同时,食品也赋予了我们一份独特而充实的人生!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