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食品生活 » 正文

屠企涨价意向不强 预计近期结算价整体以稳定为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4

周末期间,屠宰企业结算价整体出现上涨。主要原因在于猪价出现反弹,而养殖户惜售情绪浓厚,导致企业收购压力增加,阻碍采购计划的顺畅进行,所以屠宰企业提价收猪,因此结算价格出现上涨。


不过,现在猪肉消费面并未有好转,真正的消费旺季还未到来,所以在猪价上涨的情况下,屠宰企业采购成本增加,他们是很难接受的。目前,部分企业猪肉销售价格反而出现下降,所以企业涨价意向不强,加之市场暂无利好支撑,预计猪价难以连续上涨,所以近期结算价整体将以稳定为主。同时,供需博弈态势较为激烈,不过猪价没有大涨大跌的基础,在需求没有大涨的情况下,屠宰企业与养殖户均再为自身的利润做考虑。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