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星巴克任命PatrickGrismer为财务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同花顺
核心提示:星巴克公司(Starbucks Corporation, NASDAQ: SBUX)宣布任命Patrick Grismer为执行副总裁兼财务长。Grismer将向星巴克总裁兼执行长Kevin Johnson汇报工作,接替将于11月30日退休的Scott Maw。Maw将继续担任资深顾问至2019年3月,以确保顺利过渡,Grismer将于11月12日加入公司并从11月30日起担任财务长职务。
  星巴克公司(Starbucks Corporation, NASDAQ: SBUX)宣布任命Patrick Grismer为执行副总裁兼财务长。Grismer将向星巴克总裁兼执行长Kevin Johnson汇报工作,接替将于11月30日退休的Scott Maw。Maw将继续担任资深顾问至2019年3月,以确保顺利过渡,Grismer将于11月12日加入公司并从11月30日起担任财务长职务。
 
  Grismer是一位卓有成就的财务高阶主管,他将为星巴克注入在全球多家面对消费者的成长型公司担任领导职务累积的重要经验,包括在凯悦酒店集团、百胜集团(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钟的母公司)以及华特迪士尼公司工作的合计25年以上经验。
 
  Grismer加入星巴克前的职位是凯悦酒店集团财务长,他自2016年3月加入凯悦起便一直担任此职务,负责全球财务部门的各方面工作,以及公司策略、资产管理、建设、采购和共享服务等。
 
  星巴克总裁兼执行长Kevin Johnson表示:“作为全球多家面对消费者的成长型公司的资深财务长,Pat将其丰富的金融专业知识、以客户为中心的思维模式和大量餐饮业经验带到星巴克。Pat将使团队如虎添翼,我期待与他合作,我们将继续执行我们的策略重点并推动强劲财务表现。”
 
  加入凯悦前,Grismer 在百胜集团担任各种领导职位逾14年,包括财务长。加入百胜集团前,Grismer 在华特迪士尼公司担任各种财务和策略职位长达十年,包括迪士尼乐园度假区商业规划和开发副总裁。Grismer的职业生涯始于在普华永道担任管理顾问。
 
  Grismer拥有南加州大学企业管理学士学位、西北大学凯洛格管理研究所企业管理硕士学位,并且是加州注册会计师。
 
  Grismer表示:“我很高兴加入星巴克,并有幸成为这家全球标志性公司领导团队的一员。我一直钦佩星巴克的品牌和价值观,期待与Kevin以及领导团队合作,帮助引领公司迈入新的发展阶段。”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