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Swisse推“新健康玩美主义” 金达威大回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3
核心提示:11月9日,在广州太古汇Swisse天猫双11快闪店,以“新健康玩美主义”为主题,Swisse携手血橙胶原蛋白精华代言人朱正廷,为广大年轻消费者和粉丝打造了一个专属奇幻养生乐园——Swisseland。线上总共有125.4万名网友为Swisseland的诞生点赞,提前点燃了双11全民“花式”养生热潮。
   一、Swisse推“新健康玩美主义”  快闪店打造双11奇幻养生乐园
 
  11月9日,在广州太古汇Swisse天猫双11快闪店,以“新健康玩美主义”为主题,Swisse携手血橙胶原蛋白精华代言人朱正廷,为广大年轻消费者和粉丝打造了一个专属奇幻养生乐园——Swisseland。线上总共有125.4万名网友为Swisseland的诞生点赞,提前点燃了双11全民“花式”养生热潮。
 
  当天的活动中,新生代人气偶像朱正廷以Swisse血橙胶原蛋白精华的代言人身份首次亮相。健合集团首席战略官兼Swisse中国区执行总裁安玉婷 ( Laetitia ) 表示:“Swisse的粉丝里面,有很多的年轻朋友。我们希望携手朱正廷来向中国的年轻朋友们倡导一种正面的生活态度,面对沉重的生活、学习和工作压力,再忙也要好好对待自己、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并且我们也希望携手朱正廷一起来打破年轻人对养生养颜的刻板印象。希望能鼓励年轻人将‘养生’转化成一种趣味的、有活力的健康生活主张。”
 
  二、金达威拟斥资1亿至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11月9日晚间,金达威 ( 002626 ) 发布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 ( 含 ) ,不低于1亿元 ( 含 ) 的人民币普通股 ( A 股 ) 股票。
 
  公告显示,按回购金额上限2亿元 ( 含 ) 、回购价格上限12元/股 ( 含 ) 进行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总数为16,666,666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2.7%。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及占总股本的比例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数量为准。若公司在回购期内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或现金红利、股票拆细、缩股、配股或发行股本权证等事宜,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做相应调整。
 
  三、中澳两国企业签署11项协议  明年启动新一轮关税削减
 
  11月7日,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中澳两国企业签署了跨越5年、总价值近150亿澳元 ( 约合人民币758亿 ) 的11项协议,这些商业协议覆盖了包括旅游、资源、基础设施、电子商务和物流服务在内的一系列领域,例如:澳佳宝与京东签订的通过电子商务渠道分销保健产品的协议、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签订协议扩大在苏宁电子商务平台上的澳大利亚产品采购等。
 
  澳大利亚贸易、旅游与投资部长西蒙·伯明翰说:“这些协议覆盖领域的多样性,展现了澳大利亚企业在中国获得机会的广度与多元性,展现了澳大利亚公司积极参与中国经济转型和持续成就的强烈意愿。今天在上海签订的这些协议不仅显示了当前澳中两国贸易与投资关系的紧密度,还反映了未来的潜力。”
 
  11月8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同澳大利亚外长佩恩举行第五轮中澳外交与战略对话。双方同意从2019年开始实施另一轮关税削减。届时,双边贸易中几乎所有商品都将享受0关税。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