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金字火腿出售中钰资本股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9  来源:北京商报
核心提示:11月27日,就出售中钰资本股权的相关事宜,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回复深交所的重组问询函。金字火腿表示,中钰资本经营业绩未达预期,金字火腿在业绩承诺期内出售中钰资本股权是必要举措。
      11月27日,就出售中钰资本股权的相关事宜,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字火腿”)回复深交所的重组问询函。金字火腿表示,中钰资本经营业绩未达预期,金字火腿在业绩承诺期内出售中钰资本股权是必要举措。
 
  2016年7月,金字火腿以自有资金4.3亿元,受让取得娄底中钰及禹勃等股东持有的中钰资本43%的股权;之后,金字火腿又于当年12月以自有资金1.63亿元对中钰资本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金字火腿持有中钰资本51%的股权。业绩承诺方承诺,中钰资本2017年、2018年、2019年经审计后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孰低原则)分别不低于2.5亿元、3.2亿元、4.2亿元。
 
  事实上,中钰资本2017年经审计后的净利润为1385.32万元,未能完成2017年业绩承诺。中钰资本2018年1-7月的经营业绩更是进一步下滑,净利润亏损9274.51万元。金字火腿在公告中称,根据未来盈利预测情况,中钰资本2018年及2019年预计也将难以完成前次交易的业绩承诺,同时2020-2023年的预测情况进一步表明中钰资本未来经营业绩可能存在较大波动,且预计无法在短期内发生重大改善。
 
  受中钰资本净利润亏损的影响,金字火腿前三季度的净利润表现欠佳。财报显示,金字火腿在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为3.26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41万元,同比下滑91.45%。此外,预计金字火腿2018年度的净利润仅为2000万-6000万元,同比下滑81.48%-44.43%。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