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酒鬼酒拟竞拍土地,用于酿酒生产及配套项目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7  来源:新京报网
核心提示:12月16日晚间,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酒鬼酒”)发布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参与竞拍与吉首市酒鬼酒生态文化工业园接壤的两宗土地使用权,参与竞拍土地主要作为酿酒生产及配套项目建设用地。
  12月16日晚间,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酒鬼酒”)发布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参与竞拍与吉首市酒鬼酒生态文化工业园接壤的两宗土地使用权,参与竞拍土地主要作为酿酒生产及配套项目建设用地。
 
  根据公告显示,酒鬼酒参与竞拍的土地位于吉首市峒河办事处溪头村,与酒鬼酒生态文化工业园接壤,属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酒鬼酒的地理保护区(振武营)范围。此次拍卖的两宗土地面积共计218403.27平方米,竞拍起始价格共计9829万元,本次参与竞拍该地块所需的资金全部来源于酒鬼酒自有资金。
 
  酒鬼酒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参与竞拍的土地主要拟用于酿酒生产及配套项目建设,为未来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提供战略保障。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