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思百吉集团7-10月业绩单公布 材料分析板块同比增幅12%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3
核心提示:思百吉集团2018年7月1日到10月31日的最新销售情况公布,同期销售额增幅8%;材料分析板块增幅明显,高达12%,其中,制药和半导体行业增长明显。

近日,思百吉集团公布了201871日到1031日的最新销售情况,与去年同期相比,思百吉销售额增长8%。这其中,收购对销售额带来了1%的增长,外汇波动则带来了-1%的冲击。另外,据统计,集团在201811-1031日之间的LFL销售额增长6%,报告销售额增长5%

营销额(按区域划分)

7-10月同比销售增长

营销额(按业务板块划分)

7-10月同比销售增长

北美

6%

材料分析板块

12%

欧洲

2%

检测与测量板块

6%

亚洲

16%

在线仪器仪表板块

8%

其余地区

7%

工业控制板块

2%

71-1031日期间,由于中国和日本需求旺盛,思百吉集团在亚洲销售额增幅明显,北美市场的表现则与今年上半年类似,而欧洲市场销售额的增长幅度较上半年有所放缓,但订单增长有所提高。这其中,制药、汽车和半导体行业的客户销售额增长显著,高校科研市场也从上半年的疲软中复苏。

值得一提的是,制药和半导体行业的明显增长连带带动了思百吉集团四大业务板块的销售额增长,特别是在材料分析板块,7-10月同比增幅高达12%,著名激光粒度仪及X射线分析仪器及解决方案生产商——马尔文帕纳科正是集团材料表征板块的重要运营公司。另外,检测与测量板块的同比销售增长与上半年类似,达6%;在线仪表板块则实现了8%的增长,其中亚洲市场的需求尤为强劲。工业控制板块在这一时期的增长较为温和,但订单依然强劲。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期间,思百吉还完成了1亿的股票回购计划。

“我们预计全财年的营业利润将符合我们此前的预期。”思百吉首席执行官Andrew Heath表示:“自9月底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我先后访问了集团下属14家公司,与其领导团队和许多员工会面,我为我们整个团队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

Andrew Heath 指出,思百吉服务于不同的终端市场,拥有许多高质量业务,这些业务在它们所服务的目标市场也拥有非常高的品牌知名度。“我们拥有高质量技术,大批人才,值得自豪的市场地位和稳定的用户关系。另外,集团还拥有良好的现金流产生能力和稳健的资产负债表,7-10月期间,我们维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下一步我们也将继续扩展自己的优势。” Andrew Heath说。

“不过,虽然我们毛利率涨势喜人,但是营业利润率仍然低于历史最高点。因此,我们已开始在集团内实施成本控制计划,以便在2019年及以后更有效地驱动运营杠杆。”Andrew Heath补充道,“此外,未来我们需要更加关注资产优化、资本配置和投资组合构成。因此,我们开展了一项战略评估行动,正就如何降低投资复杂性、建立专向组织,如何瞄准高增长市场进行积极探讨。我们的明确目标是制定和实施有效的盈利增长战略,实现股东价值显著和可持续的增长。”

“我很高兴在这个时候加入思百吉团队,期待着在20192月的全年业绩报告中与集团成员共同讨论思百吉的未来,并就我们的战略评估和成本控制计划商定更多细节。”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