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美国外卖公司Postmates悄悄申请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1  来源:腾讯网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在完成IPO前的1亿美元的融资后不久,外卖公司Postmate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提交了上市申请。
      据外媒报道,在完成IPO前的1亿美元的融资后不久,外卖公司Postmate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提交了上市申请。
 
  在彭博社率先报道该消息后,Postmate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证实了这一点。
 
  该公司将以超过18.5亿美元的估值进行IPO——这也是该公司在1月份融资1亿美元时获得的估值。
 
  Postmate公司总共从Spark Capital、Founders Fund、Uncork Capital和Slow Ventures等投资者那里筹集了6.81亿美元的风险投资资金。
 
  这家成立8年的公司已经聘用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负责领导其IPO活动。
 
  Postmate公司在食品配送领域与Uber Eats和DoorDash等几家大型初创企业展开竞争。
 
  该公司表示,它每月配送500万份外卖。它在2018年的食品销售额预计将达到12亿美元,它自己的营收有望达到创纪录的4亿美元。
 
  目前,它在550多个城市开展业务。最近又开始开拓100个新的市场,准备为另外5000万个用户提供服务。
 
  有很多科技独角兽计划于2019年进行IPO。继Lyft和优步(Uber)在2018年底提交IPO申请后,办公交流应用公司Slack最近也悄悄提交了上市申请。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