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股价创十年最大跌幅!可口可乐业绩逊于预期 福布斯香港富豪榜出炉 李锦记成黑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18
核心提示:兜售甜蜜的可口可乐近两天过得不太好。日前,可口可乐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业绩,随后股价创下10余年来最大跌幅——8.44%。大跌原因在于该公司预计2019年销售放缓,核心营收成长约4%,低于2018年的5%。
   1
 
  股价创十年最大跌幅!可口可乐业绩逊于预期
 
  兜售甜蜜的可口可乐近两天过得不太好。日前,可口可乐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业绩,随后股价创下10余年来最大跌幅——8.44%。大跌原因在于该公司预计2019年销售放缓,核心营收成长约4%,低于2018年的5%。
 
  四季度调整后,可口可营业收入同比下降6%至70.6亿美元.分产品看,四季度碳酸饮料销售下降1%,果汁和植物类饮品下跌2%;由于在中国和日本推出的新品带动,茶和咖啡销售增长3%;无糖可乐Coca-Cola Zero Sugar销量保持两位数增长。
 
  可口可乐首席执行官詹鲲杰(James Quincey)想给投资者喂定心丸,他表示2019年会是有挑战的年份,将面临税率上升、汇率波动和新兴市场波动的问题;但仍保持乐观态度,相信可口可乐仍会有正增长。他还特别表扬了中国和巴西的销售状况,强调效果强于预期。(棱镜)
 
  2
 
  筹备3年无果,好想你按下“智慧门店”终止键
 
  好想你筹备3年有余的智慧门店项目,近日按下了终止键。原本计划投入的3.4亿元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在此之前,上述募集资金被多次用于理财。公司给予的理由为提高资金利用效率。
 
  与此同时,受三公消费影响,好想你原本定位高端礼品的枣类产品一直都在谋求转型。当下该公司正在弱化枣类业务,逐渐将经营范围扩张至休闲食品、保健品领域。
 
  业内人士认为,好想你已经意识到单一枣类业务的瓶颈,并逐渐谋求多元化布局。但是从目前来看,枣类业务已成红海市场,竞争颇为激烈。另外,好想你主要市场还是局限于河南当地,全国化布局尚未展开。这都将影响好想你未来的发展路径。(中国经营报)
 
  3
 
  麦趣尔拟终止发行股份购买手乐电商
 
  麦趣尔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向上海手乐电商的股东发行股份,收购手乐电商40.63%股权。鉴于行业政策、证券市场等外部环境发生了变化,公司与交易对方预计无法在法律法规规定的期限内就标的公司的资产估值、作价方案调整达成一致意见,经协商拟终止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值得注意的是,“烘焙O2O第一股”手乐电商自身陷亏损之中,2013年-2016年连续四年亏损,2016年更是亏损7228.84万元,一度被“ST”,直到2017年才扭亏为盈。而2019年2月2日,麦趣尔下修业绩预告,修正后,预计2018年度净利亏损8500万元-1.7亿元,上年同期盈利1884万元。(中证网)
 
  4
 
  福布斯香港富豪榜出炉 李锦记成黑马
 
  日前,《福布斯》杂志公布2019年香港富豪榜,李嘉诚21年蝉联“香港首富”,而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则从去年富豪榜的第11名一跃成为第3名,成为前十榜单中的“黑马”。根据榜单,李文达身家达171亿美元,较去年的89亿美元增长近1倍。有知情人士表示,李文达是李锦记第三代传人,早年在海外历练,熟悉华侨圈的品味。接手李锦记后,引进自动化设备,攻占北美、欧洲、东南亚和日本华侨市场。目前,李锦记耗油产品市场占有率在日本排名第二。 (粮油调味营销)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