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烟台市民抢购囤积海鲜 市场管理:休渔期海鲜供应充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2  来源:水母网
核心提示:休渔期在即,昨天上午,记者在烟台市区几个农贸市场采访时发现,不少市民赶在封海前,到市场上大量购入鲜活海鲜。对此,市场管理人员称,即使休渔期间,海鲜的供应仍然充足,市民不必囤积。
      休渔期在即,昨天上午,记者在烟台市区几个农贸市场采访时发现,不少市民赶在封海前,到市场上大量购入鲜活海鲜。对此,市场管理人员称,即使休渔期间,海鲜的供应仍然充足,市民不必囤积。
 
  昨天上午,记者在红利市场水产海鲜区内看到,这里人流涌动,由于市民都知道要进入休渔期,因此,海鲜生意很是红火,许多市民准备多买些鲜鱼回家储藏。
 
  “就要封海了,到时候就买不到新鲜的鱼了,买些回去冻着吧!”在红利市场上,海鲜摊主们纷纷吆喝,不少市民大量购买小黄花、刀鱼、鲅鱼、鲐鱼等鲜鱼。上午10点左右,一位摊主已经卖光了鱼,开始收拾箱子。据这位孙姓摊主称,他进了约200斤偏口鱼和黄花鱼,没想到卖得这么好,不到一上午就卖完了。“早上一筐40斤的小黄花,三个人来就分了。”孙师傅告诉记者,囤鱼的市民买鱼都是论筐买,价格便宜。
 
  记者在市场上了解到,小黄花鱼的价格在每斤7.5元—15元之间,刀鱼每斤20元左右,鲐鱼每斤4元—6元……除了海鱼外,淡水鱼、蛤类、海蛎子等价格都没有上涨。
 
  “休渔后,市民照样可以吃到新鲜的鱼。”红利市场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市民不必担心封海休渔后无鱼可买。封海后,大量冷冻鱼和养殖海鲜,依然可让市民的海鲜菜篮子很充裕,加之南方等地的冷冻海鲜涌入,可以保证伏季休渔期间的水产品供应。特别是虾类、贝类,由于近年来我市近海养殖量增大,价格变化并不会太明显。该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冷库的冷冻条件和技术要远远优于市民自己用冰箱冷冻,所以,封海前不必大量囤积海鲜。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