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一分钟看食品行业信息 2019.10.1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8
核心提示:可口可乐业绩胜预期,达能中国奶粉录得季度最高净销售,联合利华上季度收入破千亿并在华引入草本品牌,汉堡王亚太第3000店落户上海
   达能中国三季度奶粉净销售额创新高(公司新闻)
 
  今日,达能公布第三季度财报。专业特殊营养品第三季度销售同比增长了9.8%,由价格拉动增长9.0%,由销量拉动增长0.8%。其中,生命早期营养品本季度销售额增长超过10%。中国市场则增长了20%以上,并是历史上净销售额最高的季度。通报指出,低线城市实体店的铺货增加、电商渠道的强劲增长和创新产品的推出助推了中国增长。
 
  可口可乐三季度业绩创新高 并任命新副总裁(CNBC,公司新闻)
 
  今天,可口可乐公布了三季度业绩,超出了分析师预期。当季,可口可乐公司的净销售额为95亿美元,增长8%。另外,在昨晚,可口可乐宣布派息每股0.4美元,并任命负责麦当劳国际业务的总裁Gilles Leclerc为公司副总裁。Gilles Leclerc曾任可口可乐中国的大客户总经理。
 
  联合利华旗下英国草本品牌被引进中国(公司新闻)
 
  今日,联合利华中国宣布,将集团最新收购的英国健康草本品牌“Pukka”引进中国,该品牌的产品有草本茶和草本保健品。
 
  联合利华三季度收入过千亿人民币,中国增长放缓(公司新闻)
 
  昨日,联合利华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显示,第三季度营业额为133亿欧元(现约合1047.1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5.8%。该季度食品饮料业务增长3.5%至50亿欧元(现约合393.67亿人民币)。联合利华表示,东南亚市场的增长持续表现良好,但印度增长进一步疲软,而中国增长则有所放缓。
 
  科迪乳业终止重组 且两独立董事辞职(公司公告)
 
  昨日,科迪乳业发布公告披露,在重启并购控股股东旗下河南科迪速冻食品有限公司资产半年后,因遭到立案调查而再度终止重组事项。此外,科迪乳业还公告,近期收到独立董事邱洪生、独立董事王莉婷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邱洪生、王莉婷因个人原因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独立董事及在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担任的职务。邱洪生、王莉婷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邱洪生、王莉婷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公司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且独立董事中没有会计专业人士。
 
  酒鬼酒第三季度净利下滑近4成(公司公告、新浪财经)
 
  昨日,酒鬼酒发布公告,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9.68亿元,同比增长27.34%;净利润为1.84亿元,同比增长14.27%。单季度来看,第三季度公司营业收入2.59亿元,同比增长9.48%;净利润2817.68万元,同比下降39.5%。对于业绩下滑原因,公司表示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跟公司的市场战略调整有关,因为需要维护市场,公司进行了必要的停货控货,导致了盈利正常幅度内波动,并非是公司营销受到阻碍,公司全年规划也不会受到影响。据新浪财经消息,酒鬼酒今日开盘跌停,此后有所回升。白酒板块整体亦受拖累下挫,wind白酒指数下跌1.81%,市值蒸发472亿元。
 
  盒马总裁侯毅:盒马火锅全国上线,将普及火锅外送消费(36氪)
 
  据36氪今日消息,盒马总裁侯毅在微头条上透露,盒马火锅已在全国上线。盒马满足到店用餐,以及在家享受更方便、干净、高性价比火锅。盒马将在今冬重点打造海南椰子鸡、潮汕牛肉、浓汤海鲜、泰式冬阴功、羊蝎子等口味的锅底口味,价格只是火锅店的一半。
 
  洽洽食品前三季度营收增长10.64%(公司公告)
 
  昨日,洽洽食品发布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2.19亿元,同比增加10.6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亿元,同比增加32.27%。其中,第三季度洽洽营业收入12.32亿元,同比增加19.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亿元,同比增长37.79%。
 
  汤臣倍健联手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 合作抗衰老研究(公司新闻)
 
  昨日,汤臣倍健联合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所,正式宣布创建“营养与抗衰老研究中心”(下称“研究中心”)。据了解,研究中心将重点围绕着:衰老及抗衰老机制研究、衰老评价和抗衰老物质筛选体系的建立;多组学数据库和精准营养评估和慢病预测模型建立和完善;老龄健康管理模式和精准营养干预方案的建立和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
 
  君乐宝承诺:严把质量关 推动乳业高质量发展(公司新闻)
 
  16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办的“提升乳品质量 企业公开承诺”活动在京举办。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在现场承诺,君乐宝恪守质量安全至上,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严格贯彻“四个最严”的要求,严格执行配方注册相关规范、标准,严格管控生产销售全过程,推动乳业高质量发展。
 
  瑞幸推出中国首家宇航主题咖啡店 引进全自动咖啡机器人(公司新闻)
 
  近日,中国首个航天主题咖啡店瑞幸咖啡致敬NASA主题店在北京开业。店内设计了太空舱、打卡密室等航空主题体验式场景,为客户提供兼具科技感和设计感的消费体验。同时主题店率先引入全自动咖啡机器人,打造无人零售新模式。
 
  达能风投部门投资植基食品公司Forager Project(FoodBev Media)
 
  据外媒昨日消息,达能风投部门Danone Manifesto Ventures投资了植基食品和饮料公司Forager Project,后者生产一系列不含乳成分的酸奶和牛奶。ForagerProject方面表示,资金所得将用于打造产品组合、加强可持续采购和生产的能力、提升品牌意识和扩大分销。
 
  汉堡王亚太第3000家餐厅落户上海(公司新闻)
 
  汉堡王今天宣布,9月28日,汉堡王亚太地区的第3000家餐厅在上海华泰中心开业。这家餐厅由汉堡王和两位特许经营合作伙伴TFI TABFood Investments 、Cartesian Capital的合资公司开出。汉堡王亚太区总裁Sami Siddiqui表示,由于与中国、印度、韩国和印度尼西亚等高增长市场的加盟商关系密切,汉堡王在过去5年里在亚太地区开设了1500多家餐厅。
 
  保乐力加:2020财年一季度销售近200亿人民币(公司新闻)
 
  昨日,保乐力加发布财报,该公司在2020财年第一季度的有机增长为1.3%,销售额为24.83亿欧元(现约合195.41亿元人民币)。其中,中国市场期内销售增长6%,得益于创新和提前发货。该公司还表示,将在10月18日至12月18日期间回购至多1.5亿欧元的股票,这属于该公司8月份宣布的10亿欧元回购计划的一部分。
 
  帝亚吉欧任命亚太区传播与社会负责人(The Spirits Business)
 
  据外媒昨日消息,帝亚吉欧任命Azmar Sukandar为亚太地区传播与社会负责人。Sukandar将为帝亚吉欧亚太部门提供战略咨询和支持,并与亚太及大中华区总裁SamFischer和亚太区企业关系总监Paul Kelleher密切合作。
 
  Impossible Foods设立营销高级副总裁一职(公司新闻)
 
  昨日,Impossible Foods宣布聘用Jessie Becker担任新设立的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一职。Becker将领导B2B和B2C营销、洞察和品牌营销团队,该任命立即生效。她会向Impossible Foods总裁Dennis Woodside汇报工作。此前,Becker曾任谷歌营销总监。
 
  富邑葡萄酒强化高端战略 预测2020财年业绩大幅增长(澳华财经在线)
 
  据澳华财经在线今日消息,富邑葡萄酒集团(Treasury Wines)在年度股东大会上告诉股东,公司对2020财年一季度的业绩感到满意,并重申了先前的业绩指引,对2020财年的前景表示乐观。首席执行官克拉克(Michael Clarke)表示,公司继续瞄准高端葡萄酒市场,本财年的预期收入增长在15%至20%之间。他说,高端葡萄酒现在占净销售收入的69%,而五年前为43%。
 
  食品行业信息速读
 
  9月乳制品行业维持高增(格隆汇)
 
  据格隆汇今日消息,乳制品行业维持高增,伊利份额提升。Q3液奶行业销售额为21.59亿元,同增77.86%,增速环比加快(Q2同增43.02%)。9月阿里渠道液奶行业销售额8.02亿元,同增69.37%,其中伊利销售额为1.80亿元,同增93.99%,蒙牛销售额为1.60亿元,同增57.76%。伊利9月线上份额为22.43%,同增2.85pcts,蒙牛线上份额为19.95%,同降1.47pcts。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要求查处网红食品刷单、假评论等行为(中国新闻网)
 
  昨日,最高检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如何保障网红食品安全的问题,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杨红灿指出,要求电商第三方平台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并对“刷单”“假评论”涉嫌违反广告法、反不正当竞争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福布斯中国发布2019年度30岁以下精英榜 食品行业30人入选(福布斯中国)
 
  昨日,福布斯中国推出了最新的30岁以下精英榜,选出了600位30岁以下活跃在中国的创业和行业创新者。其中,食品行业共30人入选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