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百合生物收IPO反馈意见 新品牌KOOYO完成A轮融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6
核心提示:百合生物收IPO反馈意见 新品牌KOOYO完成A轮融资
   百合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
 
  4月30日,证监会官网披露威海百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
 
  2017-2019年,百合股份对前五大客户销售金额分别为5343.77万元、7544.15万元、5909.64万元,占比分别为12.62%、14.87%和11.83%,客户集中度较低,但前五大客户结构和销售金额变动却较大,该情况遭到了监管层的重点关注。
 
  新一代保健品品牌KOOYO完成A轮融资
 
  4月30日消息,自称新一代保健品品牌的KOOYO完成A轮融资,投资方为险峰长青、宽窄创投、远识资本(财务顾问)。据透露,KOOYO估值已达数亿人民币。未来规划方面,KOOYO将以“THE ONE”用户为家庭圆心,延伸至“父母线”“儿童线”“夫妻线”等多个产品系列。
 
  唯优加胶原小伞透明质酸钠果汁软糖上市
 
  近日,庶正康讯从唯优加天猫旗舰店上了解到唯优加新品胶原小伞透明质酸钠果汁软糖已开始售卖。据称,此款新品采用能对抗紫外线的黑科技成分,含有韩国进口胶原三肽和透明质酸钠,主打抗光老化促晒后修护。此外,新品含有海藻精华藻蓝蛋白和法国进口橄榄果粉,其中藻蓝蛋白有助于稳定紫外线下的胶原结构,橄榄果粉有助于抑制黑色素。口感上,新品采用澳洲进口胶原肠衣,包裹清爽莫吉托味内里,拥有外薄脆,内水嫩的双重口感。同时零蔗糖、零激素,低热量的配方设计符合减糖健康的消费者需求。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