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汤臣倍健成为国家队运动食品及营养品供应商 山海植物完成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保龄宝预盈2.1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18
核心提示:汤臣倍健成为国家队运动食品及营养品供应商 山海植物完成数百万种子轮融资 保龄宝预盈2.1亿
  汤臣倍健:成为中国国家队运动食品及营养品供应商
 
  12月12日,汤臣倍健公告,本次公司参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公开招标活动成功中标,成为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运动食品及营养品供应商,在运动食品及营养品类别内排他性地享有协议下TEAM CHINA/中国国家队及中国之家相关的合作权利与机会。借助此次合作,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将进一步提升。(来源:界面新闻)
 
  “山海植物”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近日,机能性食品品牌「山海植物」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主要由原始股东以及数位知名机构的个人投资者参与。「山海植物」隶属于上海百万遍科技有限公司,品牌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致力于开发机能性食品的科技 + 消费类的企业。
 
  与传统的食品领域企业不同,百万遍科技更注重于健康且符合特定人群需求的食品开发与研究。对于食品本身的口味及口感,力求出众新颖 , 同时通过研究特殊食材的理化特性,以及对一些药食同源产品核心成分在有机体内的细胞通路研究,希望在一些特殊领域能够研发出出具有特殊意义的产品。(来源:山海植物官方公众号)
 
  图片
 
  老百姓拟收购怀仁大健康
 
  12月10日,老百姓大药房公告称,拟收购湖南怀仁大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46%至72%的股权。老百姓大药房此前已直接持有怀仁大健康4.16%股份。若收购顺利实施,老百姓将持有怀仁大健康50%以上股权,实现控股;本次交易完成后,老百姓大药房在湖南省的门店数有望达2000家左右,且在全省7个市州的门店数量排名第一。(来源:湖南日报)
 
  *ST康美:神农氏或成公司控股股东
 
  12月14日,*ST康美发布关于与重整投资人签署重整投资协议的公告,根据公司、管理人与广东神农氏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神农氏”)签署的《关于参与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程序之投资协议书》,背靠广药集团及恒健资产等国资的神农氏可能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为25.3134%。(来源:上海证券报)
 
  云南白药:拟全面要约收购万隆控股
 
  12月15日,云南白药公告,公司二级全资子公司白药海南的境外全资子公司白药香港向万隆控股独立股东寄发《有关由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为及代表云白药香港有限公司就万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之所有股份提出强制性有条件现金要约之综合文件》及其配套文件。综合文件是就本次要约收购交易各方发出的综合要约及回应文件。(来源:界面新闻)
 
  一心堂:公司已启动加盟形式
 
  12月9日,一心堂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已启动加盟形式,丰富公司业务模式以达到合作共赢。(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嘉必优: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
 
  12月12日,嘉必优发布公告称,公司限售股份150万股将于2021年12月20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25%。(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金达威:zipfizz能量饮品已在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上市
 
  12月13日,金达威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公司旗下品牌zipfizz能量饮品已在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上市,LEAN BODY即饮高蛋白营养奶昔也会尽快推进上市工作。(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保龄宝:2021年预计盈利1.9亿元-2.1亿元
 
  12月13日,保龄宝发布公告称,2021年预计实现盈利1.9亿元-2.1亿元,同比增长281.05%-321.16%;预计实现扣非净利润1.6亿元-1.8亿元,同比增长341.23%-396.38%。
 
  对于业绩变动,保龄宝称,受益于零糖减糖等健康消费需求的增长,经营管理措施的有效驱动,公司稳步推进年初确定的经营计划,各项业务联动性增强;受市场对代糖产品需求旺盛影响,2021年公司赤藓糖醇产品供需两旺,价格较2020年同期有较大涨幅,同时带动了其他功能糖产品的市场需求;2021年1.3万吨赤藓糖醇扩建项目竣工达产,进一步满足了赤藓糖醇产品市场需求。(来源:新京报)
 
  贝泰妮被纳入深股通
 
  12月13日,根据深股通成分股显示,贝泰妮(300957.SZ)已被纳入深股通名单。早前在11月29日,深交所发布关于调整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深证100等指数样本公告,多只大热个股均被调入。其中贝泰妮同华利集团、中伟股份同时登上了三张指数成分名单。(来源:智通财经)
 
  高盛:重申农夫山泉买入评级
 
  12月14日,高盛发布研究报告称,重申农夫山泉(09633)“买入”评级,因2021年下半年饮料市场需求强劲,上调其前景预测,并相信跑赢同行业,2021-23年盈测升4%-5%,目标价由48.7港元升至50港元。(来源:新浪港股)
 
  中国飞鹤ESG获MSCIBBB评级
 
  12月15日消息,全球最大指数公司MSCI(明晟)公布,中国飞鹤(06186.HK)获得ESG(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评级为“BBB”级。在各项ESG细分评分中,MSCI尤其认可飞鹤“企业治理”、“产品安全与质量”等方面的表现,充分肯定公司ESG管理水平。(来源:同花顺财经)
 
  汤臣倍健:公司主营膳食营养补充剂业务
 
  12月15日,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向汤臣倍健提问:请问公司有研究营养液相关产品嘛,主要是针对元宇宙用户,以后能够长期沉浸式体验,不用吃饭而可以用营养液替代。汤臣倍健(300146.SZ)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营膳食营养补充剂业务。(来源:每日经济)
 
  仙乐健康:马鞍山基地营养软糖生产线预计明年投产
 
  12月15日,仙乐健康在投资者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马鞍山基地第三条产能18亿粒营养软糖生产线预计于明年一季度投入使用。(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汤臣倍健:目前公司无宠物营养业务
 
  12月15日,汤臣倍健(300146)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 目前公司无宠物营养业务。(来源:同花顺)
 
  东鹏饮料推首款女性能量饮料
 
  近日,东鹏饮料“她能SHECAN”官宣上线,是专为女性研发的一款能量饮料品牌。据悉,该产品拒绝千篇一律的能量饮料口感,融入≥30%的天然果汁,采用天然咖啡豆、维生素B族(维生素B6+B3)及氨基酸组合,一瓶含有600MG鱼胶原蛋白肽,并且无添加蔗糖。目前产品有葡萄油柑、茉莉油柑和草莓油柑三种口味。(来源:里外新消费)
 
  ffit8上新小黄人联名款「益生菌蛋白粉」
 
  近日,ffit8上新小黄人联名款「益生菌蛋白粉」据介绍,该产品采用手办级原创瓶身设计,一手便能握住;蛋白粉内含四重精华蛋白,分别是WPC乳清蛋白、WMP全脂乳粉、MPC浓缩牛奶蛋白与WPI分离乳清蛋白;特别添加新一代活性益生菌LACTOSPORE?凝结芽孢杆菌MTCC5856。(来源:ffit8)
 
  雀巢日本推出含胶原蛋白与乳酸菌的新产品
 
  雀巢日本在其 ISOCAL 纤维产品线中推出了两种新产品,分别添加了胶原蛋白和乳酸菌。其中之一为ISOCAL Fiber Lactic acid bacterium Plus,添加了十亿CFU的鼠李糖乳杆菌;另一款产品为ISOCAL Fiber Collagen Plus,添加了水解的低分子量胶原蛋白肽和维生素C,支持口服美容。(来源:foodnavigator-asia)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