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首届中国长三角地区金枪鱼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在杭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23  来源:中国烹饪协会
核心提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大食物观”,汇聚行业合力,更好开发远洋自捕金枪鱼国内大市场,保障优质远洋水产品安全有效供给,让更多的国内消费者熟悉并喜爱美味的远洋深海金枪鱼,首届中国长三角地区金枪鱼产业创新发展大会1月15日在杭州市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食物观”,汇聚行业合力,更好开发远洋自捕金枪鱼国内大市场,保障优质远洋水产品安全有效供给,让更多的国内消费者熟悉并喜爱美味的远洋深海金枪鱼,首届中国长三角地区金枪鱼产业创新发展大会1月15日在杭州市举办。
 
  本次大会由中国烹饪协会支持,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浙江省远洋渔业协会、浙江省渔业互保协会主办,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建设发展集团、舟山市远洋渔业协会和舟山市水产流通与加工行业协会协办。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邓立出席本次活动,并在开幕式上授予浙江省远洋渔业协会“金枪鱼食材供应合作单位”。
 
  会上,中国远洋渔业协会张显良会长代表中国远洋渔业协会授予舟山市“金枪鱼产业创新示范基地”。舟山远洋自捕金枪鱼国内推广“十城百店”杭州首发启动仪式也顺利启动,以杭州为起点,走向长三角和中西部各大中心城市,旨在深耕国内金枪鱼市场,进一步开拓、提升天然有营养的远洋自捕金枪鱼国内市场规模和水平。
 
  中国烹饪协会餐饮供应链与新零售委员会、中国烹饪协会国际美食委员会、中国烹饪协会总厨委、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杭州市餐饮协会以及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的餐企、酒店负责人,金枪鱼捕捞加工企业代表也应邀参加了论坛。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