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大窑湾海关助力大连水果香飘东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12月27日,在大连海关所属大窑湾海关的监管下,23.5吨速冻草莓在大窑湾港顺利装运出口。
  12月27日,在大连海关所属大窑湾海关的监管下,23.5吨速冻草莓在大窑湾港顺利装运出口。
 
  “大窑湾海关一直给予我们通关指导和帮助,并且不断为我们提供国际市场实时信息,让我们能第一时间掌握国际市场变化情况。”大连兴隆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海关的政策指导下,我们的产品能够更好更快地走出国门,出口形势非常喜人。”
 
  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气候条件,大连拥有多种国家地理标志性农产品——庄河草莓、瓦房店苹果、大连大樱桃等等,在很多东盟国家广受欢迎。
 
  为助力本土水果开拓东盟市场,大窑湾海关持续推行改革措施,通过全国通关一体化、通关作业无纸化、出口货物检验检疫证书“云签发”等便利化措施,切实提高通关效率;开展辅导,深度解读中国-东盟自贸协定关税优惠政策,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精准讲解原产地规则及证书填制规范,推行原产地证书智能审核和自助打印,全面提高政策利用率;针对水果“运输急”的特点,提供7×24小时预约通关措施并开辟农产品绿色通道,对生鲜农产品即报即检。
 
  据海关统计,今年以来,大连市累计对东盟出口苹果、草莓等干鲜瓜果及坚果1万吨,货值达1.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77.4%、141.9%。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