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这种“致富果”,一年四季都能产果啦!这个县靠它年入10亿元!怎么做到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10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号
核心提示:1月8日,央视财经融媒体活动“百年百城”来到渤海之滨的河北省乐亭县。乐亭被称为鲜桃之乡,拥有高效发展的现代农业基地。
  1月8日,央视财经融媒体活动“百年百城”来到渤海之滨的河北省乐亭县。乐亭被称为鲜桃之乡,拥有高效发展的现代农业基地。
 
  正值隆冬,乐亭县新寨镇艾台庄子村的大棚里,桃花开得正旺。原本应该是农闲的季节,但这里却忙碌依旧。通过特色设施种植,新寨镇的鲜桃产业实现了四季产桃,带动了数万个就业岗位,年人均增收超过2万元。据统计,乐亭鲜桃年产量超过27万吨,年创经济效益10亿元。
 
  河北省乐亭县新寨镇党委书记 贺晓亮:我们传统的市场有京津冀、东三省,随着市场范围不断扩大,广东、海南也有我们的桃销售,也有俄罗斯等出口。
 
  乐亭地处环渤海及京津冀核心地带,近几年,凭借着港口和空间优势,已经由“农业大”向“工业强”跨越,打造新兴工业基地,加快现代化滨海强县建设。
 
  河北省乐亭县县长 高光宇: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围绕精品钢铁、装备制造等10个重点产业,积极打造“产业集群”。境内的京唐港航线覆盖世界80多个国家,150多个主要港口,集装箱吞吐量达到300万标箱,年吞吐量超过三亿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