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2023年度“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奖”项目评审会在京召开;茅台携手瑞幸“酱香巧克力”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29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周报』尽览酒业一周要闻|2023年度“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奖”项目评审会在京召开;茅台携手瑞幸“酱香巧克力”上市
  01

  2023年度“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奖”项目评审会在京召开
 
  1月22日,2023年度“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奖”项目评审会在北京组织召开,来自行业的17位评审专家参加评审工作。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自2011年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以来,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的关怀指导和广大会员企业的积极参与下,已经连续开展了12年奖励工作,累计授奖285项,有效促进了我国酿酒产业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科技成果产业化、国际化技术交流以及人才队伍建设,为酿酒产业可持续发展和全面实现产业升级起到带动和促进作用。

  02

  茅台携手瑞幸“酱香巧克力”上市
 
  1月22日,茅台携手瑞幸咖啡推出联名贺岁款“龙年酱香巧克力”正式开卖。据悉,该产品每杯都含贵州茅台酒,是液体酱香“酒心巧克力”。

  03

  五粮液参股银行获港股IPO备案
 
  近日,证监会国际合作部发布关于宜宾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境外发行上市备案通知书,宜宾商行拟发售不超过14.95亿股境外上市普通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
 
  04

  洋河献礼中法建交60周年
 
  1月31日,巴黎凡尔赛宫皇家歌剧院即将举办“庆祝中法建交60周年暨中法文化旅游年开幕音乐会”,开启2024 中法文化旅游年的序幕。洋河股份作为此次盛会的特约合作伙伴,推出梦之蓝M6+中法建交60周年礼盒,以酒为媒,共享美酒与艺术的盛宴,架起与世界沟通的桥梁。
 
  05

  国窖1573澳网特邀体验赛在墨尔本举办
 
  1月26日,作为澳网官方唯一白酒合作伙伴,国窖1573澳网特邀体验赛在墨尔本皇家南亚拉草地网球俱乐部举办。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锋、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出席赛事。
 
  06

  古井集团营收215.69亿元
 
  近日,据市场消息,2023年,安徽省规上白酒产业产值229亿元、增长7%,古井集团实现产值223亿元、利税119.61亿元,分别增长7.38%、44.14%,实现营业收入215.69亿元、同比增长21.96%。
 
  07

  习酒新春快闪活动登陆重庆北站
 
  近日,习酒新春快闪活动登陆重庆北站,习酒打造“中国年·喝习酒”品牌IP,从线上+线下传递美好的祝愿与心意,营造出独具特色的新春氛围。
 
  08

  郎酒天宝峰物流中心投用
 
  1月24日,郎酒天宝峰包装物流中心投用仪式在赤水河左岸郎酒庄园举行。这是一座行业内第一个拥有现代化双立体库配置,集科技、生态、深度体验功能为一体的酱酒包装物流中心。
 
  09

  百威雪津啤酒2023年出口超15万吨
 
  近日,据市场消息,2023年百威雪津啤酒累计出口首超15万吨、增长97.7%,对接助力公司出口新增澳大利亚、波兰等15个国际市场。

  10

  燕京啤酒申请综合授信额度40.08亿元
 
  1月26日,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共向八家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40.08亿元。
 
  11

  会稽山9306万转让全资子公司
 
  近日,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以9306.15万元向舟山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转让全资子公司浙江精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
 
  12

  古越龙山威士忌产品年内预售
 
  1月19日,古越龙山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穿岩十九威士忌产品已进入整桶生产阶段,整桶预售将在今年开始逐步小批量实施。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