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安全食品大会暨第五届四川省农业博览会展后报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3
核心提示:2017年11月17~20日,首届中国食品安全博览会暨第五届四川省农业博览会,在成都举行。
   2017年11月17~20日,首届中国食品安全博览会暨第五届四川省农业博览会,在成都举行。
 
  北京蒙歌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食品报、中国食品安全推广办公室的战略合作单位参加了本次盛会。蒙歌科技的展台位于中国食品报专属展区,占地面积近百平米,展台设计高端大气,彰显公司的品牌形象和实力。成立于2016年6月的蒙歌科技,是一家多元化集团公司,主业务板块包括有机健康食品、电商运营平台。通过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全网络独特的业务推动模式在全国主要省、市,设立代理销售,共同引领互联网+模式的革新。致力于打造有机互联网的综合平台。
 
QQ图片20180103111158
  蒙歌科技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定点扶贫、精准扶贫”的战略政策,加快实施和落地步伐,将公司绿色、有机、健康的产品经营战略和国家的扶贫战略融为一体。致力于为贫困地区真正脱贫贡献自己的力量,打造一个万物有机互联的有机食品代表品牌。以绿色、有机、健康产品为核心,构建国内外稀缺资源,有机食品原材料的供应链,汇聚原生态有机食品的全品类。目前品牌锁定健康食品五大要素:有机产品、绿色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原产地生态产品、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旗下涵盖粮油类、畜禽蛋奶类、干花茶叶类、中药材营养类产品、蔬菜瓜果、水产类、干果类、酒饮调味品等八大类有机食品,共500余种,且种类正在增加。
 
  蒙歌科技拥有来自互联网、快消品、平台运营、外贸及金融等多个领域的管理运营人才和团队,为公司提供了远大的战略构想。为蒙歌科技注入了强有力的竞争优势。线上电商平台蒙歌优品、线下销售团队分布在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00多个城市,目前已拥有百多个实体门店及万名员工。线上线下实现全面结合。

 
 
  本次参会,是蒙歌发展过程当中,第一次组派大型的团队参与到整体的博览会当中。本次参会的目的有三个方面:
 
  第一,宣传我们的平台品牌——蒙歌优品;
 
  第二,在我们的平台之下,寻找更多优秀的合作供应商,在未来丰富我们的产品线,去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全方位的商品服务;
 
  第三,让全国所有的供货商以及这次与会的所有人,真正的从意识上建立起安全食品的观念。
 
  在蒙歌整体发展过程中,这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参会。
 
  首先让大山深处或者是目前经济发展相对落后的地区,他们所拥有的优质的安全、绿色的商品,能够有机会更多的呈现在国人的餐桌之上。
 
  其次,通过我们与媒体的结合,对国民安全食品知识进行普及引导其观念的改变。
 
  强大的国家,来自于强大的国民。而强大的国民来自于强健的身体,这是我们蒙歌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感。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中国食品安全推广办公室主任、中国食品报企业委员会秘书长等领导和专家,在大会期间专程前往蒙歌科技的展台参观,并和蒙歌的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了解情况。对蒙歌的产品、理念、社会责任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