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吃米线看演出 2018年玉溪米线文化节玉兴分会场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1  来源:玉溪日报
核心提示:2月27日下午,玉溪米线文化节玉兴分会场在嘉阳商业城内开幕。此次玉兴分会场米线节持续3天,由玉兴街道办事处主办,将于3月1日结束。
   2月27日下午,玉溪米线文化节玉兴分会场在嘉阳商业城内开幕。此次玉兴分会场米线节持续3天,由玉兴街道办事处主办,将于3月1日结束。
 
  当天下午14:30,嘉阳商业城内人潮涌动,舞蹈《玉溪好在》拉开了节日的序幕,9个歌舞表演把现场气氛渲染得热闹喜庆。市民可在21家米线餐饮商户中,根据个人口味选择食用,米线品种多样,老少咸宜,共120套桌椅可供960人同时用餐。
QQ图片20180301100650
 
  市民陈潇每年都参与到米线节中来她认为,米线节已经成为玉溪的一大特色,是向外来游客展示玉溪文化的一张名片;从2005年起就参加米线节至今的米线店主王丽华说,参加分会场还是第一次,她认为米线节设立各个分会场更方便了附近居民的前往参与,有效扩大了节日气氛,让美食和本土文化魅力渗透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QQ图片20180301100708
  此次玉兴街道办事处开展米线节活动,旨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通过米线节传承好传统文化、民风民俗,留住传统节日的精髓。(玉溪日报记者易水涵 洪绍华)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