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今日开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腾讯大秦网
核心提示:3月30日上午,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举行开馆仪式。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国强、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晓驰、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陕西省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建国,以及本届展会主宾国土耳其驻中国大使馆参赞Mr. Fuat Tayfun Sener,马来西亚驻中国人民共和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Mr. Zalizam Zakaria等来宾出席了仪式。
   3月30日上午,2018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曲江会展中心举行开馆仪式。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国强、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晓驰、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陕西省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建国,以及本届展会主宾国土耳其驻中国大使馆参赞Mr. Fuat Tayfun Sener,马来西亚驻中国人民共和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Mr. Zalizam Zakaria等来宾出席了仪式。
 
  QQ图片20180330134619
 
  出席开馆仪式的还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参展商与买家、国内31个兄弟省区市参展商与买家、陕西省相关厅局领导以及媒体代表。
 
  QQ图片20180330134627
 
  仪式上,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国强致辞,他表示,本届博览会以“优质旅游?共享发展”为主题,突出旅游全要素、全产业链,共享旅游发展资源,相信将会全面推动旅游合作,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实现互利共赢。同时期望旅游界各位朋友借助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这个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密切合作,携手打造旅游精品,提升旅游品质,持续扩大丝绸之路旅游品牌影响力,深化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旅游合作,促进人文交流与文明互鉴,为世界旅游业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QQ图片20180330134637
 
  随后,土耳其大使馆文化旅游部旅游参赞Mr. Tourism Counsellor上台发言,并谈到2018是中土旅游年,借此契机,土耳其作为主宾国参与此次2018年西安丝绸之路旅游博览会。2018年,土耳其预计接待100万中国游客前来观光,并会为此准备了一系列的旅游活动,包括旅游主题路演、土耳其美食周、各类演出和相关的盛会,并会同期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和香港等中国主要城市展开。
 
  据悉,西安丝路旅博会是中国首个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国际性大型旅游博览会,自2014年举办以来,今年已是第五届了。本届丝路旅博会将有更多新的亮点。
 
  此次展会设有B1、B2、B3、B4四大展馆,展会面积将达到40000平米。同时,展会将设立七大特色展区,包括:国际展区、国内展区、陕西省消费展区、温泉旅游展区、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展区、美食展区、旅游商品展区等。
 
  其中,新增加的自驾游及房车露营展区、美食展区、旅游商品展区都是今年的亮点。随着陕西旅游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庭和游客对于房车及旅游商品的需求增加,也是发展陕西优质旅游的体现。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