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华老字号博览会9月开幕 今年玩法大不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2  来源:华夏经纬网
核心提示:记者9日获悉,2018中华老字号博览会暨旅游商品展(以下简称“博览会”),展会为期3天,将于2018年9月7日—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
   记者9日获悉,2018中华老字号博览会暨旅游商品展(以下简称“博览会”),展会为期3天,将于2018年9月7日—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本届展会面积10000平方米、约400个标准展位,300多家来自全国各省市及港澳地区的老字号企业参展,产品涵盖中医中药、肉食制品、糖酒、传统非遗文化艺术品、餐茶饮品、南粤特色旅游商品、跨境电商精品等众多行业。本届博览会全新升级六大展区:知名老字号集团展区、中华老字号美食展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酒类及茶叶展区、旅游商品展区、跨境电商精品展区。预计将吸引超过10万名采购商及公众到场采购与参观。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博览会将联合各大协会、各大商超举办“首届全国特色商品商超对接会”,参会企业可在展会平台上与各大超市,如胜佳超市、百佳超市等采购部门直接对接,面对面交流。
 
  另外,本届博览会将举办首届“乐购广东”南粤特色旅游商品购物节,汇集老字号品牌、石湾公仔、英德红茶、新会陈皮、广式腊味、客家娘酒、莞香等为代表的近百家颇具南粤特色的旅游商品,将传统“广东手信”升级,以“乐购广东”新品牌形象亮相,展销结合,打造旅游商品购物节的升级版。
 
  老字号也要“触电”。本届博览会另一大亮点是汇聚境内外电子商务企业、平台、示范城市、商务园区等,同期举办一场“老字号·新担当”电子商务合作交流会,邀请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及百余家知名中华老字号品牌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传统与电商之间全新的融合发展模式,助力推动老字号企业创新业态,以新零售的整体产品、运营和供应链体系,支持老字号复兴,帮助更多老字号品牌完成’年轻化’的蜕变,让消费者接触并感受到老字号品牌的魅力。
 
  除此之外,本届博览会设“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区”,首次举办“寻找老字号传承人”活动,邀请来自民间的文化传承人和工艺艺术大师,现场展示粤绣、灰塑、潮绣、宫灯等岭南传统手工技艺,引入观众互动体验环节,让民众能亲手试试、亲口尝尝、亲自体验,从而领略和学习老字号的“工匠”精神。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