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香港国际美食博览会 “海南厨房”招展会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4  来源:海南日报
核心提示:7月3日下午,省旅游委召开2018香港国际美食博览会“海南厨房”招展会,包括海南龙泉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火车头餐饮有限公司、海南椰语堂食品有限公司在内的20余家海南特色餐饮企业参与招展会。
   7月3日下午,省旅游委召开2018香港国际美食博览会“海南厨房”招展会,包括海南龙泉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火车头餐饮有限公司、海南椰语堂食品有限公司在内的20余家海南特色餐饮企业参与招展会。
 
  据了解, 2017年省旅游委首次以“海南厨房”为主题参加香港国际旅游博览会、澳门国际旅游博览会及香港国际美食博览会等三大展会,首批精选了8家代表性企业挑选数十种美食进驻海南厨房。吸引了国际游客的广泛关注。为期4天的展会上,超过6000人次参与互动活动。
 
  在去年“海南厨房”成功推广的基础上,今年省旅游委推出升级版的“海南厨房+”,如“海南厨房+高星级酒店”“海南厨房+直航航班”等,以强力推广“来海南住高星酒店、吃地道美食”或“搭乘直飞航班、吃海南地道美食”。同时,继续加强线上线下互动,利用新技术新手段丰富“海南厨房”形象,让现场促销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入琼客流量。
 
  今年的香港国际美食博览会将在8月16日-20日在香港举行,为期5天。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