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南京国际糖酒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新华网
核心提示:2018年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今日在南京开幕,展会日期为8月3日至5日。本届交易会规模也是历届参展品牌最多最优的一届。选择在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六朝古都南京举行,意为将南京糖酒会打造成行业标杆展会,与西部成都春糖遥相呼应。
   2018年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今日在南京开幕,展会日期为8月3日至5日。本届交易会规模也是历届参展品牌最多最优的一届。选择在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六朝古都南京举行,意为将南京糖酒会打造成行业标杆展会,与西部成都春糖遥相呼应。
 
  据悉,本届展会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江苏省商务厅、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指导,江苏省酒类行业协会、中贸会展集团主办,澳洲、法国、朝鲜、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组团而来,来自江苏、山东、上海、福建、浙江、安徽、江西、河南等20多个省市经销商参加。
 
QQ图片20180806093817
 
  酒文化展示也是现场一大亮色,在江苏双酒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展区也有茶艺表演、旗袍秀、古筝演奏、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等活动。
 
QQ图片20180806093825
 
  据了解,总部位于六朝古都南京的“六朝系列酒”产品目前已销往全国16个省市地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六朝”更注重酒的品质,其酿成的美酒,回味悠长,空杯留香。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公司将全力打造历史文化品牌,弘扬并传承《六朝》历史文化,打造创业者走向成功的孵化基地。(李楠)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