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糖果零食展暨全国高端食品展9月将在宁波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来源:中国贸易新闻网
核心提示:9月1日至3日,中国糖果零食展暨全国高端食品展(简称全食展)和中国冰淇淋冷食展暨中国冷冻食品展(简称中冰展)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食展已经连续在宁波举办了5年,中冰展连续在宁波举办了4年。
   9月1日至3日,中国糖果零食展暨全国高端食品展(简称全食展)和中国冰淇淋冷食展暨中国冷冻食品展(简称中冰展)将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食展已经连续在宁波举办了5年,中冰展连续在宁波举办了4年。
 
  本届展览会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台湾食品发展协会、香港国际食品协会支持,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主办,总展出面积将达到45000㎡,预计前来参观的经销商和专业观众将达到75000人次。来自世界各地的750余家食品企业,将集中发布上万款2018秋季年度新品。

 
QQ图片20180806104933
 
  上届展会
 
  着名营销专家、全食展暨中冰展组委会主席、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宁表示,为顺应食品市场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主办方对今年的展位规划进行了调整,1号馆为高端/进口食品馆,2号馆为糖果零食/婚庆馆,3号馆为高端糕饼/卡通食品馆,其中进口食品和高端食品的比重增加到35%。
 
  展会期间主办方将举办“2018秋季中冰展宁波论坛”、“2018秋季全食展宁波论坛”、“2018中国糖果零食行业-金果实奖颁奖礼”、“2018全国高端食品展新品发布会”和“2018秋季冷冻食品营销美食季”等多个配套活动 。
 
  为了表彰为食品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经销商和个人,主办方将现场颁出“2018中国糖果零食金销商?100强”、“2018中国糖果喜铺金销商?25强”、“2018中国糖果零食电商金销商?25强”及“2018中国冷冻食品金销商?100强”、“2018中国高端火锅连锁店25强”。
 
  展会搭建了一个为企业展示新品为经销商获取行业信息的平台。按照行业规律,糖果零食企业每年都会集中在在8月发布年度新品,9月初的展会正好为企业展示新品提供了平台,经销商不用挨家挨户去看产品,节省了成本和时间。
 
  福建省谷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赋盛希望通过本次展会能发现好产品,他想寻找一款或几款冰淇淋和冷冻食品做电商渠道的销售。南京荣美达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秋荣非常看重本次展会,他认为,要想在销售旺季大展拳脚,爆款新品至关重要。
 
  与往届相比今年报名参观的专业买家中,传统食品经销商热情持续高涨,现代商业渠道、电商、新零售经销商的比重进一步加大。目前,通过电话邀请、线上预约登记、微信报名的各大商贸公司、商超连锁集团采购、BC类超市代理商等专业观众已达57893人次。主办方继续为前1500家报名参观的经销商会员安排两个晚上四星级酒店和精品酒店的住宿,提升专业买家的参会体验。
 
  本届展品的种类较往届更加丰富,除冰淇淋、速冻米面制品、冷冻冷藏食品、调理类食品、高端牛羊肉、食材等之外,还增加了软冰淇淋和美食连锁加盟展区。吸引了木伦河、佑康、老鼎丰、天淇等冰淇淋企业及广璋、锦味康、优顶特等冷冻食品企业和澳柯玛、香雪海、海果等冷链物流企业纷纷参展。
 
  中国冰淇淋冷食展目前已经成为亚洲及东欧地区最大的冰淇淋和冷冻冷藏食品展之一。有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超过数十万家冰淇淋和冷冻冷藏食品企业、经销商、二批商、零售商和电商等从中受益。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