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浙江鼎力倾情奉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核心提示:11月5日,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58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有超过1000多家企业参展。身为东道主,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喜迎八方来客。这之前,为赶会场布置工期,浙江鼎力荣幸参与其中,尽其所能将产品倾力奉献,共同助力了进博会的盛大开幕。
   11月5日,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58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中有超过1000多家企业参展。身为东道主,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喜迎八方来客。这之前,为赶会场布置工期,浙江鼎力荣幸参与其中,尽其所能将产品倾力奉献,共同助力了进博会的盛大开幕。
QQ图片20181109094022
 
  迎宾大厅
 
  5日上午,在迎宾大厅,中国国家主 席 习 近 平迎接外方领导人,并同他们一一握手并集体合影。细心的朋友可能会发现,迎宾大厅背景墙均是一张张高大的巨幅风景画,以迎宾大厅中的江南水乡主题国画《春风又绿江南岸》为例,其为当前全国最大的中国画青绿山水作品,高7.84米、宽13.1米,该作品由中国美协理事、上海市美协副主席陈琪、画家车鹏飞、画家江宏、画家汪家芳等4位艺术家合作精心创作。不过提起创作过程,陈琪副主席还是捏了一把汗。
 
QQ图片20181109094035
 
 
  陈琪画家作画中
 
  究竟是什么问题,让陈琪画家忧心忡忡,记者打听到原来问题就在于这幅画太“高大”了。“画本身的难度可以克服,难在后续上墙后,要修饰这么高大的一幅画不容易。”陈琪表示,对于这个“大作”,他不敢怠慢,所以上墙后爬上爬下的观看修饰的次数要比以往作画多得多,面对如此巨幅画作,搭建传统的脚手架肯定不现实,一来所花费的时间会多出许多,耽误工期;二来左右移动进行作画不方便,画作本身品质难保证,这可如何是好?好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拿出了其自主研发的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产品,为陈琪画家一行解决了燃眉之急。
 
  
QQ图片20181109094057
 
 
  画家们借助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产品登高作画
 
  “高空作业平台真是雪中送炭,可控制的升降高度以及便捷式的移动方式几乎可以让我们的画笔到达画中的任意一处,完完全全的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对于浙江鼎力所提供的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陈琪画家一行赞不绝口,表示今后有类似的高墙画,一定得带上这个“好帮手”。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