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赶集啦!鄂尔多斯年货博览会开幕,各种年货一波接一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2  来源:鄂尔多斯发布
核心提示:为期12天的“2019首届中国鄂尔多斯年货博览会”于1月20日在东胜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启幕。此次年货会展出面积逾7000平方米,吸引了近2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覆盖食品、酒水饮料、服装、茶叶、珠宝首饰、工艺礼品、文化艺术品等行业,把天南海北的特色产品送到您身边。
   年货抢先购,把爱带回家,礼品送不停。买平价海鲜,购特色年货,就来2019首届中国鄂尔多斯年货博览会。
 
  为期12天的“2019首届中国鄂尔多斯年货博览会”于1月20日在东胜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启幕。此次年货会展出面积逾7000平方米,吸引了近2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覆盖食品、酒水饮料、服装、茶叶、珠宝首饰、工艺礼品、文化艺术品等行业,把天南海北的特色产品送到您身边。
QQ图片20190122085437
 
  波士顿大龙虾、面包蟹……300多平米的平价海鲜区域由您任性选购,在这个春节,和家人一起享受一顿精美的海鲜大餐,合家欢聚,酣畅淋漓。
 
  鄂尔多斯本地特色年货也悉数亮相,从罕台食品园区的豆腐、粉条、精品羊肉,到伊泰北牧田园的精品水果、伊古道的米面油,满满都是年的味道。
QQ图片20190122085447
 
  鄂尔多斯市贸促会作为主办单位之一,购买了16个国际标准展位,以此来助力我市民营企业扩大销售渠道,提升品牌知名度。准旗的杏仁露、杭锦旗的羊肉、沙漠有机大米、沙棘、蒙古馅饼,让市民一站式购买到各旗区特色产品。
 
  此外,年货会现场还赠送盘锦蟹田大米、精美水杯、洗衣液等礼品,更有大奖等您拿,一等奖价值2488元的净水机,二等奖烤箱、三等奖榨汁机……,真是惊喜连连~
 
QQ图片20190122085458
  还在等什么,快来菜篮子逛逛吧,买一份家乡的土特产,解一份乡愁,再采购些各地的新鲜味道,让年味浓起来!
 
  过年了!鄂尔多斯街头花灯璀璨,就在城区这些地方...
 
  春节期间东胜去往各地的客运班车时间安排表都在这了!
QQ图片20190122085514
 
  来康巴什逛年货购物节,你需要这儿都有!
 
  来源:CCPIT鄂尔多斯市贸促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