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中食展同期活动之SIAL 创新大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19中食展同期活动之SIAL 创新大赛。
  SIAL创新大赛,聚焦全球食品创新趋势 (E3)
QQ图片20190202092028
 
  与XTC世界创新咨询公司合作,由国际食品专家评选创新产品,为您的新产品提供宝贵的宣传促销机遇。
 
  戴尔莱先生专门研究全球食品市场大趋势和食品创新理论,他以消费者为中心,建立了五大消费主轴以及16个副轴,即:
 
  ① 愉悦 (相应的副轴为:高雅、感觉丰富、异域风情、愉悦);
 
  ② 健康 (相应的副轴为:医疗、天然、素食);
 
  ③ 保健 (相应的副轴为:苗条、活力、美容);
 
  ④ 便捷 (相应的副轴为:易于操作、节省时间、方便旅行);
 
  ⑤ 伦理 (相应的副轴为:团结、生态)。
 
  2018年SIAL创新大赛回顾
 
  第14届SIAL创新大赛评选出164个创新产品,所有获奖产品在中食展E3馆SIAL创新大赛展示区域展示。
 
  10项产品入围决赛,并最终评选出金银铜奖获得者,来自美国的SAFE CATCH公司的Elite Wild Seasoned Tuna(低水银的金枪鱼)获得金奖,来自中国的成都玛雅兰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的鳄梨蜂蜜获得银奖,来自英国的TEA VENTURE/NOTELTEA公司的含酒精的冷冲泡茶饮品(The Tale of Tangier and The Tale of Earl Grey)获得铜奖。
 
  2018金银铜奖名单
 
  QQ图片20190202092038
 
  2018入围决赛产品回顾
 
  QQ图片20190202092049

    QQ图片20190202092101
 
  QQ图片20190202092110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