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 GNT展示符合中国团体标准的富色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在2019年6月19至21日于上海举行的2019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上,符合中国团体标准的富色食品成为GNT公司此次展出的重点。
   在2019年6月19至21日于上海举行的2019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上,符合中国团体标准的富色食品成为GNT公司此次展出的重点。
 
  EXBERRY®富色食品完全符合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所制定的团体标准《T/CNFIA 101-2017 食品工业用富色食品》,并且可以取代人工色素和胭脂红等动物色素。
 
  根据有关规定,富色食品必须由天然原材料制成,如水果、蔬菜、植物和藻类,并且只使用物理加工工序。此外,必须保留原料的特性,如风味、营养和着色成分。EXBERRY®颜色符合这些标准,可以简单地声明为例如“富色食品(浓缩胡萝卜汁)”这样的标签,达到清洁标签的作用。
 
  富色食品也是制造商解决健康问题的理想方案,他们希望通过排除配方中的葡萄皮提取物来解决健康问题。GNT公司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以帮助消费者克服任何关于葡萄皮提取物的生产技术挑战。
 
  GNT公司市场开发经理表示:“中国新的团体标准与消费者想要在配料表中看到的内容保持一致,为富色食品提供了明确的规定。”
 
  她补充道:“GNT的富色食品有符合最新市场趋势的400多种颜色可供选择。选择GNT富色食品可以满足消费者和监管机构对最天然、安全的配料成分的要求。“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