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Echemi食品行业海外买家见面会暨全球采购论坛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19年6月20日,Echemi食品行业海外买家见面会暨全球采购论坛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号馆举行。Echemi创始人张育麟以及来自中国、巴基斯坦、加拿大、英......

2019年6月20日,Echemi食品行业海外买家见面会暨全球采购论坛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号馆举行。Echemi创始人张育麟以及来自中国、巴基斯坦、加拿大、英国、印度尼西亚的业内专家作为特邀嘉宾,与到场的30多位全球买家、100余位中国供应商分享食品行业发展趋势。Echemi此次为全球食品行业买家和中国供应商提供了面对面的沟通机会,多家供应商与买家达成合作意向。


上午9:30,Echemi食品行业海外买家见面会暨全球采购论坛开幕。Echemi创始人张育麟先生首先致辞,感谢所有专家、买家和供应商的出席,并对食品市场进行深度分析。


david-zhang-fia.jpg

(Echemi创始人张育麟先生致开幕词)


“2014-2018年,五年来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进入了一个稳定发展的阶段。据数据统计,5年来,食品添加剂行业主要企业的品种产量从947万吨增长到1200万吨,年均增长率为6.3%;主要产品销售额从935亿元增长到1160亿元,年均增长率为6.0%;同期出口额则基本维持在36亿至37亿美元左右。”张育麟先生在开幕词中如是分析。


、随后,来自台湾东海大学的刘景文教授发表了题为《天然防腐剂的发展与应用趋势》的演讲。刘教授比较了古代与现代食品贮藏类型,介绍食品贮藏的创新趋势。刘教授以多聚赖氨酸、 乳酸链球菌肽、游霉素为例,指出现代防腐剂的趋势是“天然、健康、科学”。


liu-jing-wen.jpg

(刘景文教授发表演讲)


来自巴基斯坦的Mohammad Fahim先生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巴基斯坦食品配料市场。在演讲中,Fahim先生首先分析了巴基斯坦的食品配料行业,包括饮料、烘焙、健康食品和清真食品,随后分享了中巴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经济发展数据。


fahim.jpg

(Mohammad Fahim先生发表演讲)


Fahim先生指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开展5年来,巴基斯坦国内生产总值平均增速达4.77%,外国对巴直接投资增长了约240%。据不完全统计,仅中巴经济走廊中的17个项目就为巴政府贡献税收9.3亿美元。


来自中国汇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健博士发表关于海藻糖的演讲,从其发现、特性、功能、应用、生产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海藻糖这一具有高稳定性的食品原料。


liu-jian.jpg

(刘健博士发表演讲)


来自加拿大的Anwar先生发表了题为《我们面临的挑战:我们需要向中国供应商学习什么》的演讲,在演讲中,Anwar先生提到,中国的化工企业现在在世界居于领先地位,生产技术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anwar.jpg

(Anwar先生发表演讲)


随后,Echemi邀请三位在场嘉宾,参与现场互动问答环节。主持人与来自孟加拉国ACI的Manzur先生、来自芬兰Kanegrade的Henri先生和来自印尼的Vania 女士,围绕企业资质、中国供应商优势及可改进方面、对于食品行业未来趋势的预测及在线交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Henri先生提到,中国是食品原料的生产大国,全球80%的维生素C、黄原胶都产自中国,所以尽管运输时间较长,但中国还是欧洲食品原料进口的一大选择。


hu-dong.jpg

(现场互动环节)


下午,食品买家见面会开始。在三场见面会中,海外买家可以直观高效地获得供应商相关信息,供应商也能借此平台展示其生产能力和销售能力。通过此次见面会,全球食品买家与中国供应商展开了友好交流,多家供应商与买家达成合作意向。


作为中国化工行业的领军企业、专业的B2B平台,Echemi致力于为全球化工企业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让化工贸易更简单。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