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北大荒·首届中国农垦食材交易会暨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核心提示:7月5日,“北大荒·首届中国农垦食材交易会暨文化旅游节”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由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携手中国饭店协会、中国农垦经贸流通协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东农垦、海南农垦、天津食品集团、广西农垦、云南农垦、甘肃农垦、吉林农垦、海南橡胶集团、呼伦贝尔农垦等全国各大垦区及企业参会参展。以展会的形式宣传农垦品牌,推介企业产品,促进农垦企业多方合作共赢。
   7月5日,“北大荒·首届中国农垦食材交易会暨文化旅游节”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由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携手中国饭店协会、中国农垦经贸流通协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东农垦、海南农垦、天津食品集团、广西农垦、云南农垦、甘肃农垦、吉林农垦、海南橡胶集团、呼伦贝尔农垦等全国各大垦区及企业参会参展。以展会的形式宣传农垦品牌,推介企业产品,促进农垦企业多方合作共赢。
QQ图片20190705150523
 
  同时举办首次北大荒文化旅游节。北大荒不仅拥有现代化大农业,旅游资源也得天独厚:有诗情画意、风光旖旎的湿地景观;有银装素裹、冰魂雪梦的冰雪景观;有自然宁静、苍阔雄浑的森林景观;有休闲娱乐、轻松惬意的生态农业景观;有叠加文化、历史积淀的人文景观,这些景观共同塑造北大荒的别样风情,观看游览大冰雪、大湖泊、大森林、大湿地、大农业令人震撼,令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终生难忘。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农垦经贸流通协会将举办中国农垦旅游发展论坛和最美遇见·中国农垦旅游推介会等两个活动,推选出农垦旅游典型产品和品牌进行重点推介和宣传。中国农垦经济发展中心将主办“智慧农垦万里行”活动,通过“智慧农垦+”的形式,依托垦区丰富的农产品资源,着力打造一批中国农垦农产品电商直播基地,创新农产品销售新模式。
QQ图片20190705150533
 
  展会秉承“展示创新成果、推动交流合作、促进贸易增长、引领食材交易新业态”的办展宗旨,重点围绕展览、交易、论坛、会议、培训、大赛、考察等板块,举办如品牌食材展、食材及旅游高峰论坛、最美遇见·中国农垦旅游推介会、智慧农垦万里行等众多精彩活动。其中,最大亮点是由北大荒集团举办的“绿色智慧厨房”高峰论坛。论坛将邀请国内着名经济专家、食品领域顶尖企业老总等发表演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守聪将发表重要主旨演讲,共同见证中国食品安全的变迁,共同聚焦新时代下北大荒打造新型国际大粮商、建设全产业链北大荒绿色大厨房面临的新任务和新挑战。(中国日报黑龙江记者站)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