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新政频出,医药零售企业如何突围?7.31沈阳告诉您答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为助力广大医药保健品领域的生产经营企业以及广大经销商代理商更好地开拓东北三省市场资源,国药励展将于2019年7月31-8月2日,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2019中国药店采购供应博览会”以及“第54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展会规模将突破20000平方米,展商数量超过600家,更将有30000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东北各省城镇化起步早,城镇人口众多,城镇化率居全国领先水平,同时人口老龄化严重。数据显示,近五年来,东三省地区居民用于医疗保健的消费支出占比处于全国领先地位。零售药店表现为连锁率高、市场占有率大。
 
  为助力广大医药保健品领域的生产经营企业以及广大经销商代理商更好地开拓东北三省市场资源,国药励展将于2019年7月31-8月2日,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2019中国药店采购供应博览会”以及“第54届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展会规模将突破20000平方米,展商数量超过600家,更将有30000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中国药店采购供应博览会始于2008年,已成为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示品类齐全的,针对中国药店零售终端采购的专业展会。展示内容覆盖保健食品、天然食品、健康食品、功能食品、功能饮料、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传统滋补养生品、抗衰老产品、益生菌产品等。
 
  全国新特药品交易会是深耕国内区域药品市场医药健康领域的药品交易及市场化宣传、贸易、学习和交流为一体的优质平台。展示范围包括化学药、中成药、OTC、生物制药、医用耗材、医疗器械等。
 
  新政下的医药健康产业突围之路
 
  在国家推行医药分开、破除以药养医的背景下,处方外流是大势所趋。雨后春笋般的院外药房、DTP药房都在分食大市场。多种形式的医联体建设,基层市场分级诊疗试点,基层市场和院外市场作为医改突破口,未来将成为企业的必争之地!
 
  8月1日,在E2馆现场会议室将举办:“4+7背景下院外市场发展论坛”,本次论坛搭建的交流平台希望为工业企业与专业药房、商业的合作开辟了全新模式。可以预见,医药企业拥抱院外市场,将会迸发出更强大的发展驱动力。
 
  围绕着广大中药企业关注的热点政策,国药励展还联合瑞诺众德将在本次展会期间,7月31日下午举办“中国中药发展论坛暨国家重点监控合理用药目录研讨会” 召集医药行业有识之士,共同探讨新政下中药企业的突围之路。将邀请行业权威专家就“处方权受限引起的中药产品市场营销渠道改变”、“中成药、中药饮片、配方颗粒的生存路径探讨”“中药处方资质的获取,“西医学中医”项目的开展”等话题分享真知灼见。
 
  新政频出,中国医药产业正处在一个剧变的时代,新旧发展动能的转换,健康消费升级,我国医药事业目前正以日新月异、飞奔的方式发展着,中小连锁业绩如何提升?如何在激烈竞争的大环境下保持稳定的增长?如何打造连锁药房的核心资源?“赋能”显得尤为重要。展会同期,国药励展联合清同会将举办药店“协同进步,赋能成长”主题论坛,届时,全国数百家连锁的核心领导将云集,共谋行业未来发展。
 
  展会同期,还有“零售药店专场采购对接会”,“采购经理参观团”等精彩高效的商务对接活动,助您快速找到心仪的业务合作伙伴!
 
  7月31-8月2日,2019药店展 & 新药会,我们与您相约沈阳,不见不散!
 
  识别二维码,免费领取参观门票!

       QQ图片20190718113436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