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咸阳交易分团组织工作推进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5  来源:咸阳市人民政府
核心提示:7月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咸阳交易分团组织工作推进会召开,安排相关工作。副市长王靖出席并讲话。会上,通报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市交易分团工作情况,宣读了《第二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咸阳交易分团工作方案》,并就报名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7月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咸阳交易分团组织工作推进会召开,安排相关工作。副市长王靖出席并讲话。会上,通报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市交易分团工作情况,宣读了《第二届国际进口博览会咸阳交易分团工作方案》,并就报名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王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国际经贸新形势,紧抓机遇,创新工作方式,争取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再创佳绩。要周密组织,精心安排会场,严格采购标准,高效开展活动,力争为各参展单位和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与省团的对接联系,确保我市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各单位和企业要积极参与,按时完成报名工作,在博览会期间广开眼界、广增见识、寻求合作,确保参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